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
北海道簡介

北海道位於位日本列島的最北端,面積有83,451平方公里,佔日本全國總面積的22%。北海道是由北海道大島和利尻、禮文、天賣、燒尻、奧尻等 5 個小島以及俗稱為北方領土國後、擇捉、色丹和齒舞 4 個島嶼組成。

北海道舊稱蝦夷,島上原住民為阿伊努族人。明治時代 (1868 年 ~ 1912年),日本人開始移居北海道,傾力開墾這片土地。我們的祖先用自己的雙手披荊斬棘,開辟原始林地,開始了從事農業和漁業的生活。現在,距開墾這片處女地僅僅過了一個世紀的今天,北海道已發展成為日本國內屈指可數的糧倉。

北海道的大自然之所以能夠至今保持其野生的優美環境,是由於在北海道內設立了6個國立公園、5個準國立公園和12個北海道立自然公園,對自然環境進行了完善的保護和管理的結果。

北海道一年四季景色優美,引人入勝。春天,滿山遍野盛開的鮮花和野草使大地煥然一新。夏天,青山闊海更能夠使遊山戲水的旅遊觀光客精神煥發。是年輕一覽高山植物,登山遠遊的最佳季節。秋天則更是滿山紅葉、美不勝收的季,冬天的北海道在您的面前展現了一片銀白色的世界,鄂霍次克沿海有漂來的流冰、美麗的丹頂鶴和白天鵝構成了大自然的優美世界。在各地展開的各種各樣的冬季觀光活動,使來訪的旅遊觀光能夠飽覽北海道獨特的山水風光,再加上北海道所特有的鮮珍海味,更會增加旅遊觀的魅力。

資料來源: http://www.japantvl.com

生生外幣找換有限公司1993
http://www.sangsang.com.hk
http://www.sangsang.hk
http://www.外幣找換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